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长春市在物流行业推行仲裁法律制度 来源:城市晚报 发布时间:2013-06-21 浏览数:8

  近日,长春市仲裁委员会与长春市物流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采用仲裁方式解决物流业纠纷的通知》。

 

  近年来,物流行业的各类纠纷呈现逐年上升趋势,但由于立法滞后和行业规范的缺失,物流纠纷往往得不到及时快速地解决。针对这种情况,日前,长春市仲裁委员会与长春市物流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采用仲裁方式解决物流业纠纷的通知》,要求长春市物流协会会员单位规范物流业各式合同文本,依法签订仲裁条款,以便更好地利用仲裁方式来解决物流行业纠纷。

 

  接下来,长春市仲裁委员会将定期开展会员企业法律培训,举办《仲裁法》《合同法》《公司法》等以及相关法律实务专题讲座,组织法律专家为物流企业现场答疑和咨询。

上一篇:《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将实施 下一篇:《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