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春运高峰期 资阳、简阳班线从东客站汽车客运站发车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0

  为确保完成成都市春运工作任务,保证旅客快速及时疏运,针对成都市成都汽车总站春运高峰期客流饱和度过高的情况,市交委制定了高峰应急工作预案,决定在春运高峰期对成都汽车总站设置应急发班站点,将车站部分客运班线调整至应急发班站点发班,以均衡车站客运流量,缓解疏运压力。

 

  2014年1月26日至1月30日,将成都汽车总站的成都至简阳(含区间)、资阳两条客运班线调整至东站汽车客运站应急发班。

 

  乘坐以上两条客运班线的旅客可以直接到东站汽车客运站购票乘车也可以到成都汽车总站搭乘免费摆渡公交前往东站汽车客运站购票乘车,摆渡车点位为成都汽车总站沿迎晖路前行100米左右。

上一篇:四川:资阳市交通运输局督查高速公路入口“双超”管控工作 下一篇:资阳:总投资6000万 资仁路改造升级完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