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四川:资阳市交通运输局督查高速公路入口“双超”管控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2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年行动,近日,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率市路政支队相关人员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治超点督查“双超”管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该市境内成渝、遂资眉、内资遂高速公路收费站前治超点检查,随后召开座谈会,通报了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办公室对全省高速公路“双超”联合执勤点的督查结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检查组强调,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加强对执勤人员的管理,督促执勤人员依法依规开展治超工作。

 

  一是交通系统参与治超的执勤人员必须按照统一部署到岗到位;二是要加强对执勤人员的教育,做到廉洁、守纪;三是要加快推进固定检测站和卸货处理点的建设;四是严格执法,严禁以罚代管,对查获的超限货车必须卸载后方能放行,对载运不可解体物品超限的车辆,必须取得有关部门载运许可的前提下,按公安交警部门指定的时间通行。同时,要求路政部门加强国省干线公路治超工作,强化路面巡查,及时消除路面堆积物、占道作业等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上一篇:资阳与泸州市签订深化物流和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下一篇:春运高峰期 资阳、简阳班线从东客站汽车客运站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