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石塘商贸物流园区推介会绵阳毅德商贸城举行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数:5

1.jpg

 

  6月13日上午,“涪城区重点项目·石塘商贸物流园区推介会”在绵阳毅德商贸城隆重召开。来自绵阳市的主要商会组织及部分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旨在推介涪城区石塘商贸物流园区及园区重点项目,加强园区、项目与在绵商会的了解沟通和交流合作,引导和鼓励在绵商会组织到石塘投资和发展。在会上,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罗彬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商会组织为绵阳城市繁荣和谐发展、为涪城区经济跨越发展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罗彬鼓励各商会继续发挥团体力量,在涪城置业、兴业,创造社会价值,做大自身价值。

 

2.jpg

 

3.jpg

 

  随后,涪城区区委常委卢勇进行了推介发言。卢勇就涪城区商贸物流业发展规划、石塘商贸物流园区发展规划两大方面进行了综述介绍。据了解,石塘商贸物流园于2010年8月批准成立,其前身是石塘现代专业市场产业园,是绵阳市和涪城区灾后重建的重点项目之一。园区以涪城“一港四园”发展思路为契机,充分发挥商贸物流城紧邻绵阳主城区,人口流量大、交通便捷、商贸物流活跃等优势,发展大型专业商贸批发零售市场和物流配送中心,建成以商贸物流为主的第三产业经济带,增强对周边区域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建设发展的拉动效应。为打造这一特色产业园区,涪城区政府与毅德控股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上,作为中国领先商贸物流开发商及运营商——毅德控股旗下项目、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西博会签约重点项目、四川省重点服务业建设项目、石塘商贸物流园区龙头项目,绵阳毅德商贸城常务副总经理刘德龙进行了项目推介。刘德龙就项目现阶段工程建设情况、招商运营进展与到会领导和嘉宾作了汇报和分享,刘德龙表示,在招商、运营工作中,项目得到了许多商会组织的支持,商会组织在项目的商户构成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毅德十分注重与商会组织的合作。最后,刘德龙介绍,绵阳毅德商贸城建成之后,将助推绵阳商贸物流业的全面提升,2014年绵阳毅德商贸城将有30万㎡的商业区域试营业,2015年市场将实现全面开业,希望藉此推介会的机会,与所有商会组织、知名企业、供应商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绵阳的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做贡献。

 

  推介会最后,各商会与企业就与绵阳毅德商贸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和热烈的探讨。出席本次会议的包括福建商会、温州商会、江苏商会、河北商会、安徽商会、浙江商会、湖南商会、西充商会、女企业家商会、成都绵阳商会、1716创业俱乐部、有机绿色商会、供应商商会、金属服务业商会、绵阳毅德商贸城、毅德商管公司等组织、企业和商家。

上一篇:国家邮政局公布2014年上半年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下一篇:5月四川省外贸进出口总额355.5亿元 增长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