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简阳汛期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21 浏览数:1

  近日,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勇、市地方海事局局长李志萍带领市海事局安全检查小组,到简阳市开展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暗访了简阳市公路养护一段、二段和简阳市地方海事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询问相关人员的方式检查了各单位汛期安全管理工作。针对汛期安全内部管理资料不完善、隐患整改资料未闭合等问题与简阳市交通运输局、简阳市地方海事处简阳市公路养护一段、二段及相关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最后,郑勇就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管理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资料收集。对开展的安全检查、培训以及隐患整改等相关资料要及时梳理、归档,尤其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要形成闭合资料;二是要加强协调、保障信息畅通。加强与气象、水务等相关部门协调,准确、掌握雨情、汛情,并及时传达到乡镇、水电站等部门及船主、船员和上下游各有关单位;三是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及时反应、处置;四是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通过安全工作会、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五是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再次组织对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进行梳理、研判,提出整改意见,并报上级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六是要加强防汛救灾物资管理。及时进行检查、更新、补充,确保应急可用、够用。

上一篇:2014年1-6月四川省公路水路运输情况 下一篇:四川: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