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内(江)资(阳)遂(宁)物流增长极发展研究》 课题组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资阳市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2015-08-28 浏览数:9

8月27日,省重大物流研究课题《内(江)资(阳)遂(宁)物流增长极发展研究》课题组召开座谈会,参与调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明确了课题组各成员的工作任务;确定以现场考察的形式走访内江、资阳、遂宁三市的物流园区及企业,了解实际情况,掌握一手资料;在走访过程中与地方政府、物流行业主管部门、物流园区及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听取建议和意见。

会上课题组组长进一步强调调研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省政府物流办的有关调研工作的各项规定,轻车从简,按照调研方案确定的内容、形式和要求,深入基层,虚心学习请教,掌握详实情况,调研所收集的资料要在调研结束后及时整理、汇总。

上一篇:狠抓重点突破 促进电商物流发展 下一篇:恒安道运驾驶员继教中心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