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加强行业沟通 共推物流发展 来源:资阳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数:3

  加强行业沟通  共推物流发展

  ——市商务局组织物流企业考察学习简阳现代物流发展

  

  2015年12月24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市物流企业考察学习简阳市现代物流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共商全市物流发展。市商务局、市物流协会、各县(市、区)物流主管部门及全市30多户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省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刘平处长到会指导。

  24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四川铖悦食品有限公司冷链仓储项目、简阳大华国际物流港大型农产品市场、唯品会西部总部基地、四川川橡天发物流有限公司物流车辆监控管理系统、四川德盛物流有限公司大型仓储项目。考察团一行认为简阳市对现代物流发展认识高、办法多、效果好,为全市物流企业发展提供了好的经验。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对全市2015年现代物流发展工作进行了小结,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针对当前物流发展中税费较高、融资、土地难以落实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物流主管部门、物流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物流发展的政策,明确和落实物流发展规划,抓住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机遇,结合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自身实际,认真谋划发展,提升信息化、标准化、现代化发展水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狠抓重点突破 促进电商物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