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商务部副部长钟山赴立晨物流调研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2-08-28 浏览数:8

8月21日,商务部副部长钟山一行赴立晨物流实地调研并参观了物流园区。临沂市委副书记、临沂市长张务锋,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福田等领导陪同参观。

山东立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体系和先进的电子商务平台,能为客户提供从供应物流、生产物流到产品分销和物流金融支持、电子商务服务等供应链全过程管理服务。公司为联想、中国重汽、中石化、中储棉、中农资、格力电器、美的电器、临工-沃尔沃等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提供现代物流服务。立晨物流现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示范发展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A级综合物流企业。

上一篇:深圳物流业发展水平接近中等发达国家 下一篇:湖南年物流总额过4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