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国家发改委:再批13条公路建设项目 来源:城市晚报 发布时间:2012-09-07 浏览数:8

继前日批复总规模超8000亿的全国多个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后,发改委昨日再次批复20个项目,其中包括13个公路建设项目,总里程超过2000公里。另有多个集装箱码头和航道获批。

在批复的13条公路建设项目中,中西部地区的占据大部分。其他如湖南、广东、吉林、江西、浙江、河北、辽宁、甘肃、西藏、云南各有一条公路获批。同时获批的还有多个集装箱码头和航道建设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前日发改委单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元城轨项目,昨日再次批复超2000公里的公路项目,轻轨、公路等基础项目的批复,对于促进基础建设和投资,拉动相关产业和就业,稳定经济都是一个重大利好,相关设备和基建企业有望直接受益。

上一篇:中国发布667项物流标准 下一篇:工信部预计2012年中国工业增速降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