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中国物流界“奥斯卡”盛典将召开 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2012-09-24 浏览数:4

日前,被誉为行业风向标的“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活动在京启动。往届当选的年度十大奖项已成为了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的旗帜。它见证了目前物流技术装备行业不断前进的轨迹,也让行业在前行的道路上看到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此次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以变革中的领袖力量为核心价值,评选主题为“创新、责任、推动力、影响力”。该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近4个月的时间里,经过报名阶段、初选阶段、复选阶段、专家评审、用户评审、综合评审六大阶段,让广大的网民、专业用户、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按照经济维度和社会维度的具体六项维度,评选出2012年的行业领袖人物和品牌企业。物流搜索网总经理徐军致表示,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经济为物流业带来了新机遇,物联网、云计算等新的设备和技术将获得更加广泛的应用,产业升级势在必行。

上一篇:物流业投资额增速居全区服务业之首 下一篇:中国·牡丹江2012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