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2012国际冷链物流产业主题论坛在牡丹江举行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12-09-26 浏览数:3

9月25日,中国·牡丹江2012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大会主题论坛如期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近300位冷链物流产业专家学者和企业界高端人士齐聚一堂,就国际冷链物流产业的现状与未来论道雪城,共同分享领域内技术与管理前沿的最新研究、实践成果。

当天的主题论坛上来自荷兰、比利时、意大利等国及国内的8位冷链物流产业的学者与企业家,向参会嘉宾献上了精彩的演讲。这些专家和企业家运用最新的研究和实践成果,对冷链物流产业的内涵与外延提出了独特的新见解,演讲内容涵盖技术创新与应用、分销配送伙伴关系建立、蓝海市场开拓、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冷链物流标准等。这些来自行业前沿的旗帜性声音,使得此次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大会成为学界、业界思想碰撞的高端平台。

主题论坛上,演讲嘉宾在介绍产业前沿成果的同时,也对牡丹江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进行了把脉。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外运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祁艳认为,农产品质量是牡丹江的一大优势,通过冷链物流产业的助力,我市特色、精品农产品将会实现更高的价值。欧洲冷藏及物流联盟主席、弗利格兰达冷运集团首席执行官亨利·范鲁文希望我市借鉴欧洲冷链物流企业形成产业联盟的模式,提升产业的组织化程度和竞争力。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国利主张牡丹江应用新技术,降低冷链物流成本。来自安特卫普大学的陈璐博士则向我市介绍了欧洲先进管理理念在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9月26日,国际冷链物流大会还将继续邀请知名学者和企业家登台演讲,同时还将设置嘉宾对话环节,论道冷链物流产业发展。

上一篇:广西邮政速递物流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 下一篇:深圳物流企业上半年遭遇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