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天津市成立现代物流协会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2-09-27 浏览数:5

9月26日,天津市现代物流协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天津大礼堂举行。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津渡,老同志、天津市现代物流协会会长左明为协会揭牌并向会员单位颁发证书。天津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崔津渡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落实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关于发展现代物流的要求,充分认识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必要性,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联系和服务企业,充分运用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天津市现代物流业健康持续全面发展。

左明作了题为《搭建平台,创新服务,推动天津物流产业健康发展》的报告,回顾了协会筹备过程,提出了加强行业自律、课题调研、基础管理、信息开发、交流合作和创新服务六个方面重点工作。

上一篇:整合资源构建广西大型物流产业集团 下一篇:2012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论坛在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