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亚洲开发银行放贷中国物流业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数:6

昨天,亚洲开发银行首笔中国物流行业贷款落户开发区,此笔融资贷款共2400万美元,将提供给开发区滨海泰达物流集团冷链项目。该笔贷款也是亚洲开发银行首次向中国物流行业投放的贷款,同时也是本市首例非主权贷款(不需要财政担保及补贴)。

由滨海泰达物流集团所属的泰达行(天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泰达行进出口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规模约6亿元人民币,占地约7.7万平方米。

据了解,一期冷库及配套设施总投资约3.8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库容3万吨,于2012年8月底竣工投入使用,主要服务的品类为肉类、水产品、清真产品。二期冷库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库容1.5万吨,计划2014年投入使用。“泰达行进出口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将能够满足近70万吨货物在此周转查验。

上一篇:国内现首个物流运输企业专属保险平台 下一篇:厦门11月办海峡物流节 30多个台湾团体将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