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首届中国民营航空产业发展论坛签约123亿元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17 浏览数:8

10月16日,首届中国民营航空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在此次论坛的签约仪式上,西安航空基地现场与参会民营企业签订了6个项目,总投资金额达123亿元。

在签订的6个项目中,投资55亿元的清河改造与城市环境建设项目、投资30亿元的农民安置社区及城市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将进一步提升西安航空基地景观环境,加大土地集约利用和环境保护力度,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投资16亿元的航空航天主题公园项目将投入58架大型民用客机,将飞机机身改造成飞机旅馆、飞机餐厅、飞机四维影院等富有科技和文化的娱乐设备,在西安航空基地建设集科普、航空体验、航空娱乐、商业及旅游为一体的航空旅游综合性园区。

此外,航空发动机叶片生产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7亿元,投产后,将建成国内领先的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加工制造基地;国际航空救援产业园项目总投资 10亿元,将以航空救援设备生产及其服务为主业,在西安航空基地通用航空产业园打造中国最大的军民国际创意产业园;航空镁合金产业园及镁合金薄板卷材示范线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建设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航空镁合金精深加工产业园区。

投资123亿元的6个项目进驻西安航空基地,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加大集群规模,助推航空基地乃至渭北工业区航空工业组团的发展。

上一篇:郑州与美国威奇托市签订通用航空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福建:9月份公路水路交通投资同比增长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