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会展部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数:7

10月18日,“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介绍我国物流行业发展情况。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公司符禹总经理介绍了展览会筹备情况。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1-W3号馆举行,展会将迎来48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超强参展阵容,展出面积达34,500平方米,为历届最高。

在展出企业中,合力、大连叉车、科朗、凯傲宝骊、山推、友高、中力、宁波如意、大隆、先锋、比亚迪等齐齐亮相,观众在现场可以领略到全球领先叉车科技与产品的魅力;基于资源优化及合理分配的整套高效仓储解决方案是展会的一大亮点。日本该领域前三企业大福、村田、冈村向来对选择展会报以谨慎态度,此次则无一缺席。来自瑞士的SWISSLOG、国内的北起院、今天国际、太原刚玉也纷纷加入竞技,力求以先进的成功案例来帮助企业渡过目前经济低谷;输送和起重设备方面,Interroll、德马、锋馥、SWF、EUROCRANE等均以超大面积展位霸气亮相;今年展览会新增第三方物流展区和危险品物流展区;在市场推广方面的配合下,本届展览会还推出多元化的同期活动,包括中国化工物流技术和装备发展会议、烟草日主题活动、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中国食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中国包装行业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和货架行业高峰论坛及培训活动。同时,还有针对医药、食品、零售、电商、服装、第三方物流行业的设备采购会和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流会等。

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期待各界关注和参与。

 

上一篇:温家宝:有信心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下一篇:河北港口集团开展“大干四季度、迎接十八大、全面创佳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