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黑龙江牡丹江市冷链仓储物流体系逐渐壮大 来源:中国贸易报 发布时间:2012-10-23 浏览数:8

近年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依托东北亚国际大通道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物产资源优势,物流产业实现跨越发展,2010年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全省“全国流通领域现代物流示范城市”。2011年社会物流总额实现2239.2亿元,全市物流业增加值实现50.05亿元,占GDP6.5%。

牡丹江市按照整体规划、合理布局、错位发展、适度超前、集散协同的思路,高标准规划建设了哈牡绥东国际物流园区等七大物流园区,总占地面积达到35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到30亿元。各大物流园区项目建设高速推进,海关、商检、铁路等部门将相继入驻园区,呈现出从单一性向多极性、从低级服务向高级服务方向发展的新趋势。

上一篇:铁路基建回暖再增13项目 财政追加投资400亿 下一篇: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信息化是发展现代物流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