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珠海交通集团考查创物智慧物流项目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数:4

                   201211020317337046.jpg

11月2日一早,珠海市国资委调研员兼珠海交通集团监事会主席黄道成,携广珠铁路物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济舟等相关领导一行7人,莅临四川创物科技有限公司考查。此次考查的主要对象是该公司现下运作的城市配送信息平台、货运班车总站、人人快递产品。

在考查接待会上,创物科技有限公司宋文远以PPT的形式,分别把现下创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行的城市配送信息平台、货运班车总站、人人快递三大产品的整体情况向来宾做了介绍。

在听了宋文远的介绍后,珠海交通集团的黄道成先生对城市配送、货运班车总站整套的货运行业诚信系统,在物流行业腾飞提供的广阔的空间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好评;对人人快递的人人参与,玩转同城的快递理念,人人互帮互助的新快递模式非常感兴趣;在与创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深入的交流过程中,也表示对以上产品都充满了信心,并期望下一步能成为合作对象,深化合作与发展。

上一篇:中海集运开通越南胡志明—海口国际班轮航线 下一篇:首届海峡物流节将在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