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省广元市123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0

  近日,广元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252.7亿元、全市集中开工建设的123个项目中,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达90个、总投资约144亿元,进一步彰显了我市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定力。

 

  市委书记马华在主会场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主持。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个数和总投资,较去年增加33个、54.8亿元,较一季度增加54个、13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9.9亿元,二季度拟完成投资21亿元。这些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25个,产业发展项目65个,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7个,房地产业项目4个,其他项目12个。

 

  马华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是我们当前经济发展的首要重任,既需要通过增加项目和投资来稳增长,通过大抓项目和投资来调结构,更加需要有一大批项目的发展来促进和改善民生,以保持项目工作强度、力度和速度来坚定全市发展信心、专注发展定力,为广元经济增长提供更为强劲持久支撑力量。

 

  “当前,已经进入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决战决胜时期。123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和顺利推进,对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完善、城市面貌提升、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和民生改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马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工作的领导,增强抓项目的紧迫感和本领,围绕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工作,狠抓项目推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马华强调,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统筹安排,亲力亲为,带头带队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力争有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广元,以项目增投资、扩总量、调结构、促升级。特别要在抓紧一、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顺利推进的同时,进一步深度挖潜,加强项目储备、完善和运作,加快开工条件准备,确保下半年两次集中开工项目优质高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邹瑾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副市长陈凯介绍开工项目情况。

 

  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利州区大石工业园区,各县区设分会场。

上一篇:四川省:谢开华厅长赴德阳广汉市调研商贸物流经济建设 下一篇:四川省民政厅大力加强救灾资金物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