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5月四川省外贸进出口总额355.5亿元 增长15.2%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0

  据成都海关获悉,今年1至5月四川省实现对外贸易进出口总额1723.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2%。

 

  5月当月,四川省外贸进出口总额355.5亿元,增长15.2%,扭转了前两个月的下降态势,其中,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5.3%,进口总额同比增长14.9%。

 

  据成都海关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析,5月四川外贸进出口止跌回升的原因有三:四川省与美国、东盟、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回升明显;民营企业继续发力,增速较快;成都综保区双流园区产能继续释放。同期,综保区海关双流园区监管实际进出境货物同比增加78.5%,货值同比增长超1倍。

上一篇:四川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应急抢险求助保障系统二期工程调研座谈会在巴中召开 下一篇:今年1至4月四川省整车制造31.5万辆 全年产量将冲刺百万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