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应急抢险求助保障系统二期工程调研座谈会在巴中召开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0

  近日,四川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应急抢险求助保障系统二期工程调研座谈会在巴中召开。国家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厅信息中心、巴中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交通运输基本情况、智能交通建设及巴中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应急抢险求助保障系统二期工程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局相关直属单位就各自部门应急抢险求助保障系统二期工程前期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专家对巴中市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应急抢险求助保障系统二期工程前期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针对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会议就巴中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应急抢险求助保障系统二期工程做出安排部署。一要转变交通运输发展方式,创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切实抓好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二要整合现有公路水路应急管理资源,进一步规范、提升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同时,要好做实施方案,立即启动该工程建设;三要将该工程纳入巴中市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中,按照国家交通运输部要求搞好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和编制信息化技术指南,并努力争取将该工程建设纳入四川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应急抢险求助保障系统试点单位。

上一篇:中国商飞与昂际航电开展项目合作交流 下一篇:5月四川省外贸进出口总额355.5亿元 增长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