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中国商飞与昂际航电开展项目合作交流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数:0

 

  2014年6月11日,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会见了昂际航电董事长张显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仲仁安(AlanJones)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

 

  贺东风表示,昂际航电是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项目重要的供应商之一,中国商飞始终坚持“供应商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的理念,愿意与昂际航电一道,在航电等相关领域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实现共赢。

 

  张显辉对中国商飞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昂际航电将积极配合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为项目成功添砖加瓦。

 

  仲仁安表示,昂际航电将尽其所能为C919项目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产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上飞院、美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昂际航电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昂际航电是由中航工业和GE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紫竹科技园区。目前,该公司正为C919大型客机项目提供综合模块化航电系统。

上一篇:杨传堂:中捷共同探讨中欧运输走廊合作发展 下一篇:四川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应急抢险求助保障系统二期工程调研座谈会在巴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