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交通厅航务局调研南充海事船艇建造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2 浏览数:0

  日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航务局调研组到南充市仪陇县调研海巡艇建造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基层海事机构执法及应急搜救船艇的配备和需求情况,现场检查了采用船体钢质结构上层建筑玻璃钢结构相结合方式建造的“川海巡111”号海巡艇,并详细了解了建造情况、船艇质量和性能,并听取了南充市局和仪陇县处对海巡艇、海事趸船、海事应急救助艇建造方面的工作汇报。

 

  检调研指出,一是要加强科技创新,进一步提高四川省船厂船舶建造工艺水平。二是要在保证建造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已下达建造计划的海巡艇、海事趸船、海事应急救助艇建造进度,争取按时完工。三是要做好已使用船艇的维护保养、船员培训以及船艇后评估工作。四是要落实好汛期安全制度,加强海事巡航执法,确保汛期水上交通安全。

上一篇:凉山州交通大会战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下一篇:2014年1-6月四川全省公路运输生产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