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凉山州加强交通建设项目质量管理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2 浏览数:0

  凉山州交通运输局近期对“凉推方案”已建成和在建项目进行了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

 

  一是强化建设管理,要求项目业主履行好职责,严格合同管理,所有施工、监理人员必须按合同约定人员限期进场。

 

  二是严把计量关,所有工程变更必须按规定进行变更。

 

  三是严控技术标准、规范监理程序、严格工序质量、严把材料关。对不合格的路面工程进行清除返工,对用不合格材料的砌体工程坚决撤除。

 

  四是切实加强对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的过程监督,落实驻地高监,做到监理工作指令闭合,工程质量处于监控之中;同时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精工细做,杜绝质量通病的发生,确保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

 

  五是要求及时收集、整理施工原始记录和各项质量证明等内业资料,保证工程完工后工程资料的连续和完整。

 

  六是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标准和规范进行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做到施工现场文明、清洁、有序、环保、安全。

 

  七是制定出台了《凉山交通大会战质量安全监督大纲》、《凉山州工地试验室管理办法》、《凉山州施工监理管理办法》等办法,健全交通大会战质量安全保障制度体系,确保科学规范地开展各项工作。

 

  八是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制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汛期安全工作岗位责任制,完善保障措施,将安全工作抓牢、抓细、抓实,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1日成都至中东部7市动车首发:四川接入全国高铁网 下一篇:凉山州交通大会战项目建设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