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交通运输部到遂宁市调研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3 浏览数:1

  7月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副主任刘鹏、厅副巡视员赵家栋一行到遂宁市调研交通运输行业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重大决策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情况的汇报,遂宁市维稳办对全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作了补充介绍,随后围绕评估原则、范围、程序、责任追究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最后,刘鹏对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运输市场管理、管理体制改革、路政执法和行政许可等领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鹏指出,开展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能够从源头上预防、减少和消除社会稳定的隐患,能更好地处理交通行业改革、发展、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遂宁市在此项工作中所采取的“突出五个重点”、“完善五步流程”、“把好五道关口”值得推广,希望遂宁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探索创新,努力在完善机制上出新招、在科学规范上下功夫、在结果运用上动真格,推动行业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 “四个交通”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泸州市交通运输局集中检查汛期交通安全工作 下一篇:成都市政协到蒲江县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