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泸州市交通运输局集中检查汛期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3 浏览数:0

1.jpg

 

  7月1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到江阳、纳溪、合江、泸县等区县检查汛期交通安全工作。

 

  检查组检查了合江醒觉溪渡口、在建的赤水河特大桥涉水项目、纳溪自营4号渡船,泸天化甲醇危险品码头,河东客运站、护国农村公路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客运站小件行李安检不严格、个别驾驶员出站未系安全带,自营4号船员穿拖鞋上岗,现场督促进行了整改。对危险品船舶船-岸检查表的规范填写、应急演练影相资料收集,农村公路标志标牌设置提出了改进指导意见。对个别客车老旧问题要求利达公司有计划地更新。

 

  检查组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安全生产工作细节,管严管细,每个环节都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要求。二是组织力量,加强暗查暗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认真落实责任、增添工作措施,切实抓好汛期安全工作,确保水陆交通安全。同时要求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加强组织协调,发挥交通行业管理部门和乡镇的作用,形成严密的安全监管网络,增强安全监管的效果。

上一篇:厅质监局检查组到遂宁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督查 下一篇:交通运输部到遂宁市调研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