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厅质监局检查组到遂宁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督查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3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强化地方重点公路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提高地方交通建设施工标准化水平,有效促进地方公路建设管理,构建省、市联合监督机制。近日,厅质监局检查组对遂宁市中环线涪江五桥项目进行督查。

 

  项目业主首先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有关技术难题提请检查组指导。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施工、监理、检测单位有关质量、安全管控情况,并要求:

 

  一是参建单位应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意识;二是进一步提高施工标准化程度,创新技术管理,提高工艺水平;三是施工、监理、检测单位应严格履行合同,杜绝人员无序流动和管理;四是全面推行建设各方信用评价动态管理,加强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行业管理;五是重要工序、工点(如汛期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悬臂浇筑挂篮施工、主桥边跨现浇等),施工、监理单位应编制专项方案并报请公司总部审核经业主审批后实施;六是强化各级施工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加大处罚力度;七是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汛期施工安全。

上一篇:四川省政府与东风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泸州市交通运输局集中检查汛期交通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