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考核验收泸州港进口粮食指定口岸建设情况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3 浏览数:0

四川]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考核验收泸州港进口粮食指定口岸建设情况1.jpg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一行对泸州港进口粮食指定口岸申报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副市长曹俊杰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泸州港务公司负责人关于进口粮食指定口岸建设及粮食接卸、运输、仓储等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泸州港进口粮食指定口岸的有关制度和文件资料,现场察看了检验检疫监管区域、进境粮食储存仓库、口岸查验场所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建设情况。

 

  专家组认为,泸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泸州港进口粮食指定口岸申报建设工作,进口粮食指定口岸建设基本符合标准要求,希望有关责任单位根据专家组验收意见提出的整改建议,抓紧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条件。

上一篇:四川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 下一篇:吸引民间投资 四川省将推出一批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