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全省县域交通运输工作现场会在宣汉召开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4 浏览数:0

四川全省县域交通运输工作现场会在宣汉召开.jpg

 

  7月3日上午,四川全省县域交通运输工作现场会在达州市宣汉县召开。

 

  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宣汉县明月大桥渡改桥项目、达宣快速通道干线公路联网畅通工程项目、洋烈水乡农村公路项目、县公路管养中心、宣南路公路安保工程和路面改造工程现场,实地了解了宣汉交通运输建设、管理、养护、营运等方面情况。

 

  下午,厅继续在宣汉召开现场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彭琳将作重要讲话(具体内容敬请关注明日快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琪,厅副巡视员寇小兵,达州市副市长洪继诚以及各地分管交通的市(州)、县(市、区)政府领导,厅公路局、 厅运管局,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委)、各扩权县(市)及内地纳入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四川:上半年新改建农村公路超1万公里 下一篇:四川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