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上半年新改建农村公路超1万公里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4 浏览数:0

  7月3日在宣汉县举行的四川全省县域交通工作会议透露,上半年全省新改建普通公路10800公里,占年度确保目标的65.5%。其中,新改建干线公路755公里、农村公路10044公里,分别占年度确保目标的50.4%和67%。

 

  加快县域交通运输建设是扶贫攻坚的突破点,也是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前提。目前四川省农村公路依然存在总量不足、区域不平衡的问题。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表示,加快农村公路建设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

 

  按照省政府部署,2015至2017年,四川省将用三年时间集中力量建设农村公路,特别要加快民族地区和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通乡油路、通村水泥路的建设进度。

上一篇:四川交通厅组织《四川省高速公路超限运输车辆护送管理办法》初稿讨论 下一篇:四川全省县域交通运输工作现场会在宣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