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省决咨委主任甘道明一行深入南充视察调研嘉陵江水运发展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数:0

  近日,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甘道明以及10余名专家委员一行深入南充视察调研嘉陵江水运发展情况。

 

  甘道明一行实地调研了嘉陵江梯级开发、南充港建设及嘉陵江水运发展面临的问题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南充港都京作业区多用途码头占地面积,规划建设泊位以及集装箱吞吐能力等情况,听取了南充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甘道明主任充分肯定了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他指出,省决策咨询委要向省委、省政府作好工作汇报,解决好嘉陵江各航电枢纽发电与水量统一调度的问题。要积极协调省级相关部门早日出台港口物流相关优惠政策,支持嘉陵江港口物流企业的发展。

 

  甘道明强调,南充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抓住国家依托黄金水道发展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机遇,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抓好嘉陵江航运配套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港口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功能,大力发展临港经济,促进港城一体化发展。

上一篇:2014年1-6月四川省水路客货运输生产情况 下一篇:达万联手“公铁水”多联式发展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