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泸州市委视察纳福港城大道建设工程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数:0

  7月8日,泸州市委常委李晓宇率队视察纳福港城大道泸县段玉蟾山隧道、九曲河大桥工程施工建设工程,督促指导纳福大道建设快速推进。

 

  李晓宇对泸县段基本完成了杆管线搬迁工作,并限时间、定部门、定责任人、多措并举全力协调处理征地拆迁后期工作,为施工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表扬。

 

  要求纳福大道新建段项目部一是要抓好施工企业管理,确保资质达标,杜绝以包代管。二是要对玉蟾山高瓦斯隧道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监管到位、责任到人、确保生产安全。三是施工建设单位要抓强有利的天气条件,加快推进公路施工建设。

 

  目前,纳福大道新建段路基、涵洞、桥梁、隧道工程建设正在全面有序推进。

上一篇:魏宏主持召开经济形势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篇:四川宜宾港将建3个1000吨级散货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