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省交通运输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技术交流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数:0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化建设管理推进工作办公室与中电科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四川省交通运输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技术交流。

 

  为开展好厅推进“智慧交通”建设重点项目“四川省交通运输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方案编制前期调研工作,学习提高项目建设技术水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近日,厅信息化建设管理推进工作办公室与中电科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了“四川省交通运输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技术交流。中电科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详细介绍和演示了行业“大数据”、云计算、虚拟化、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及相关应用。

 

  通过交流,“四川省交通运输数据中心”建设的各参与单位在技术层面上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对软硬件和数据整合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对先进管理理念的学习进一步深入,为下一步结合四川交通运输实际,编制管理方案,制定全省统一的数据架构,建设统一的数据交换、交通公共地理信息、卫星定位监控、视频监控管理等基础应用服务平台,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

上一篇:成都一个月新开6条航线 26日起直飞冲绳 下一篇:广元市朝天区四举措加强农村交通行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