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张琪副厅长到大竹调研“八大专项”工程建设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1 浏览数:0

  近日,副厅长张琪一行到达州市大竹县调研“八大专项”工程建设。

 

  张琪一行先后到国道外迁、国道210线大修、国道318线花果山波形护栏安装等施工现场详细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施工现场,张琪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仔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时时强调交通建设关系群众出行,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建群众满意的工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竹县有关负责人对“八大专项”工程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张琪对大竹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紧紧围绕全省实施的“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目标,以省厅确定的“加快建设、强化管养、提升服务”总要求为指引,加大交通骨干网络建设,逐步构建起以“一环、两航、两铁、三高速、四干线”为主骨架的外联内畅的快速通达格局高度赞扬。

 

  同时,张琪指出大竹县一是要抢抓机遇,完善优化,抓住川东北发展机遇,力争在交通建设方面更上一个台阶;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大建设;三是要加大投入,建立机制;四是要强化管养,提高水平,落实管养责任、提升管养能力、建立考核机制。

上一篇:成都海关19条措施稳外贸增长 试点“先货后税” 下一篇:巴中市“三着力”加强交通运输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