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全省水路交通法制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4 浏览数:0

  近日,厅航务局在成都召开了全省水路交通法制工作会议。各市(州)航务局法制部门负责人、部分市(州)航务局分管领导及部分县航务处的法规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省水路交通依法行政和法制建设工作,安排布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强调要抓好《四川省港口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等立法项目、行业政策及重大制度调研、行政权力清理及规范运行、执法评议考核、执法形象建设和执法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全行业贯彻落实《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的实施意见和行政执法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对全省水路交通行政执法业务技能比赛和行政执法监督检查两个专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成都市交委对汛期地铁运营安全管理提出四项要求 下一篇:四川省水路交通法制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