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广元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危化品运输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数:1

广元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危化品运输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1.jpg

 

  近日,由广元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安监局、广元质监局、市运管处参与,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危化品运输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储罐车辆等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和定期检验情况、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预案完善及演练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对多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储罐车辆安全设备、安全附件、安全保护装置日常维护情况进行了抽查。

 

  联合检查组要求,各危化品运输企业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危化品运输安全。

 

  一要加快推进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未达标的,要尽快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考评达标。

 

  二要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技术管理,确保罐式车辆紧急切断装置等安全设备及安全附件随时处于适用状态。

 

  三是个别要求注销或整合的危化品运输企业,在注销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之前,要继续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及驾驶员、押运员管理,确保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不留空档。

上一篇:四川省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和民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建设智能航道 支撑智慧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