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与省有关部门开展联网畅通工程专项检查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21 浏览数:1

  日前,四川省重点办、省政府督查室、省发改委会同厅公路局按照《关于对普通干线公路联网畅通工程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对全省联网畅通工程开展现场检查。本次现场检查的市(州)共计9个,分为两个检查组进行,检查时间从7月16日至24日。

 

  截止目前,两个检查组分别对遂宁市、眉山市、绵阳市、广元市和凉山州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全面梳理项目,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未开工路段开工时间或调减项目;二是加快前期工作,落实土地和资金等要素,尽快实现全面开工;三是全面规范现场管理,加强汛期安全工作,确保质量安全;四是及时准确报送进展情况。

上一篇:2014年1-6月四川省公路水路运输情况 下一篇:成都市交委召开专题会加强全市危化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