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丰富知识拓视野 提升能力促发展——资阳市现代物流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资阳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5-06-25 浏览数:10

6月19日,由资阳市商务局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资阳市现代物流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市的60余户物流企业负责人及市商务局、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内容丰富,涉及制造业现代仓储物流管理、销售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管理及物流与供应链的机遇与挑战等多领域内容。授课教师结合资阳实际,立足资阳区位、交通、产业优势综合分析了资阳企业应如何抢抓发展机遇,高效率、高效益开展现代物流运用及管理。授课教师的分析讲解,让参训人员醍醐灌顶、受益匪浅,同时也激发了资阳物流企业的信心与激情。大家认识到,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使企业不进则退。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发展成为供应链之间的竞争。物流企业要通过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抓住发展机遇,努力打造具有高效率的现代物流体系,才能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才能更好的助推资阳经济发展。

                        P50618-135938_看图王.jpg

学员参观四川物流大厦

市商务局开展此次培训是着力解决我市物流专业人才短缺、管理队伍薄弱、思想观念滞后等制约发展问题的有力举措之一,为将资阳建设成为“立足资阳、面向成渝、服务西部、辐射全球”的重要物流基地,打造西部航空物流新城提供了有力保障,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现代物流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树立先进的物流服务理念和技术方法,提升资阳现代物流企业竞争力、现代物流业发展水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四任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讲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