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1

  物畅其流•链达天下,海陆空物流服务供应链盛会

 

  作为全球最大物流展transport logistic的亚洲版,第六届亚洲物流双年展将于2014年6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自2004年首演以来,亚洲物流双年展紧随市场发展,始终秉承"物畅其流,链达天下"的主旨,坚持打造无缝对接海陆空全球物流产业链的物流展会,展示范围涵盖物流服务、物流地产、航空货运、公路运输、港口和船运物流、物流设备。

 

  十年磨一剑,物流展已一跃成为亚洲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展会,也是物流行业最优质、有效的商贸平台。2014年物流展预计吸引来自全球800家展商和近2.5万专业观众在5万平米的展示空间共商亚太物流供应链发展趋势。

 

  六大展示主题,产业链完整覆盖

 

  1. 物流服务:危化品/能源物流、冷链物流、汽车/大型机械物流、医药物流、电子元件物流 快消/食品物流、零售商物流、快运服务、物流信息化、物流金融。

 

  2. 物流设备。

 

  3. 物流地产。

 

  4. 公路运输。

 

  5. 航空货运。

 

  6. 港口及船运物流。

 

  同期举办

 

  中国航空货运博览会(Air Cargo China):亚洲航空货运领域最具影响力行业展会。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Metro China):铁路轨道为核心构建供应链价值平台。

 

  亚洲生鲜配送展:集食品冷链、冷藏仓储、配送服务、运输设备、冷链信息、生鲜电商等环节于一体。

上一篇:国务院:支持物流企业兼并重组 下一篇:交通运输部发出通知促现代物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