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山东省委改革办来交通运输厅督导交通运输改革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2 浏览数:0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1.jpg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2.jpg

 

  日前,山东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占辉带领省委改革办相关处室负责人来交通运输厅督导交通运输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高洪涛巡视员主持,厅专业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厅政策法规处就交通运输厅全面深化改革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委改革办杨占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厅全面深化改革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紧紧围绕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学习借鉴参照外省先进经验,加强调查研究,推动山东省综合交通运输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引入市场化理念,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开放力度,探索多样化运营模式,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等国有资产效益;当前改革已进入深水期、攻坚期,要充分认识到改革的艰巨性、复杂性,立足行业实际,坚定信心,积极主动、稳步有序地推进改革,以改革增创发展优势,进一步擦亮山东交通运输品牌。

 

  高洪涛巡视员要求厅专业局、厅机关处室按照省委改革办领导讲话要求,紧紧抓住深化改革的良好机遇,围绕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抓好调查研究,不断深化交通运输各项改革,为全省交通运输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更好地服务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上一篇:江苏公布《关于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李克强:共建非洲铁路、公路、区域航空叁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