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2014物流企业CIO峰会完美落幕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4 浏览数:0

  “2014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于7月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大数据时代的智慧物流”为主题,为电子商务和物流信息化相关各方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广泛交流物流信息化的有关政策、技术、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积极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促进物流企业的转型升级。

 

  会议地点在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此次参会代表有企业CIO(包括物流业、制造业、商贸业等),电商企业、IT企业、通讯企业与物流装备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院校、咨询、培训机构及研究机构的专家,政府物流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

 

  7月2日代表们陆续到达目的地报道,7月3日上午全体大会(包括开幕式和主题演讲),7月3日下午和7月4日上午分论坛(包括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业内专家人士各自专题报道了对物流行业的相关知识,分享了学术经验,发表了对物流行业的看法和认知。

 

  本次大会于7月4日中午12点完美落幕,下午主办方安排了代表们参观物流园区。

 

1.jpg

上一篇:李克强考察沪昆高铁施工现场:你们是国家大功臣 下一篇:中国远洋为中远散运提供4.75亿美元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