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扶持政策

重庆出台政策对农产品冷冻冷藏库进行补贴 来源:制冷快报 发布时间:2012-03-08 浏览数:22

近日获悉,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农超对接工作的意见》,为保障农产品流通,重庆市将大力支持农产品配送建设。农产品物流企业建100吨以上冷冻冷藏库,将获每10010万元补贴。   

根据《意见》,各类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建设配送中心,所购置机械设备及建设信息化系统,按不超过投资额50%给予补贴。符合《重庆市促进现代物流业发展政策的实施意见》的城市配送中心,还将享受重点物流项目政策。

据记者了解,《意见》计划对冷链物流发展予以补贴。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生产企业、农产品第三方物流企业建设100吨以上冷冻冷藏库,将获每10010万元补贴。批发市场、超市新建1000吨以上的冷冻冷藏库,每1000吨容量补贴50万元。

上一篇:四川十项政策力挺天府新区 减征企业所得税 下一篇:财政部落实物流业“国九条”降低仓储土地税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