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伊利股份发展冷链物流 保证奶制品运输中的安全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1

  所周知,乳品的品质与冷链运输体系有着莫大的关系,乳品从生产线上下来,即进入冷链流通备战状态,保存状态、温度、环境等每一个因素都有可能影响产品质量。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佼佼者,伊利股份一直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不断地发展冷链物流产业。伊利股份旗下的全体系恒温冷藏技术就是这样的一个冷链物流体系,它们穿越在企业生产、物流等过程中,保障每一款伊利乳品最好的品质状态。

 

  据伊利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伊利股份加大了科技投入力度,对物流运输管理系统全面升级、通过对运输车辆安装GPS、温度探头以及冷库温度监控等方式,对产品仓储、运输等各环节过程实时全程监控,确保产品的新鲜和安全,实现了管理过程透明化。从牧场到工厂,从工厂到销售终端,运输过程中确保全程温度可控。

 

  在先进的冷链物流技术支持下,伊利牧场挤出的新鲜牛奶可以在1-2小时内送达工厂,牛奶始终保证在完全密闭的状态下,且每一辆运奶车都配备GPS全球定位系统,全程安全追踪,最大限度保证奶源的新鲜与安全。目前,伊利覆盖全国的2000多辆原奶车,都已全部装上了物流运输过程管理系统,实现了奶车的全程管控。

 

  只有冷链产业健康发展,才能最终捍卫每一款乳制产品鲜活的口感与放心的品质,让每个中国人都能放心喝奶。伊利股份深知冷链环节对乳品质量的重要意义,对企业冷链建设高标准、大投入,同时也希望能发挥社会企业示范带头作用,为提高中国乳制品行业冷链运输水平出一份力。

上一篇:冷链物流进入快速发展期 下一篇:冷链物流食品安全监管仍缺位 专家呼吁建立监管追溯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