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2014年拟立项标准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2

 

  2014年6月10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2014年拟立项标准专家评审会”,来自物流企业、行业协会、大专院校的专家及标准申报单位的三十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戴定一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梅主持。

 

  会上,标准申报单位介绍了标准的前期预研情况、行业现状及问题分析、标准解决的行业问题及立项的必要性、标准的主要技术内容、与其他已发布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相关性等情况。专家们在听取了申报单位介绍后对标准提了出意见和建议,并对标准立项的必要性等给出建议,会后专家的评审结果将另行通知。

 

  全国物标委已连续三年通过专家评审方式对每年编报的标准进行评审,这也是确保标准质量的第一关,通过几年的尝试和改进,标准申报单位在标准的前期资料收集、行业现状调研、标准发布后的可实施性论证、标准起草技术团队的组织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上一篇:扬州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年 下一篇:上海港颁布全国首个港口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