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内蒙古:两条一级出区通道完工通车 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数:3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音德尔至江桥一级公路、306国道赤峰至凌源一级公路完工通车,内蒙古又添两条出区通道。

音德尔至江桥一级公路项目总投资8.89亿元,路线全长61.337公里,是自治区规划的16条一级公路出区通道之一,也是内蒙古东部地区对接哈大齐工业走廊、融入东北地区的重要出口通道。赤峰至凌源一级公路项目总投资23.8亿元,路线全长89公里,是自治区规划的16条一级公路出区通道之一,也是内蒙古东部地区融入华北大市场、对接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要经济通道。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内蒙古1至9月份公路建设已完成投资505亿元,是去年同期的124%,完成年计划的92%。其中出区通道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60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0%。

上一篇:高邮:333省道漫水公路段恢复通行 下一篇:陕西: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建设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