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万载:要建江西第100条县际高速公路 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12-11-10 浏览数:2

记者从宜春市相关部门获悉,8日,万载至宜春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万宜高速公路建设大会战正式拉开帷幕。该条高速公路建成后,不仅将结束万载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还将成为江西省第100条县际高速公路,真正进入县县通高速公路时代。

据介绍,万宜高速公路全长约34公里,是连通沪昆高速与万载县的一条地方加密高速公路。该线路起于万载县西郊省道S312万上(万载至萍乡上栗)公路,途经万载县的马步乡,袁州区的柏木乡、三阳镇、袁州区工业园、湖田镇,与沪昆高速公路相接后终于明月山机场路A线。该条高速按全封闭、全立交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设计宽度21.5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80公里。

另悉,近年来,江西省已先后建成或在建通往江西全省99个县(市、区)的99条高速公路,仅剩万载县还没有高速公路。即将新建的这条高速公路是江西省22条地方加密线之一,也是县县通高速的收官之作。

上一篇:四川年底开建三条高速公路 下一篇:哈尔滨至北赵公路改建工程正式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