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内蒙古:受冰雪影响的G6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全线恢复通行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数:2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总队11日下午向媒体公布的信息显示,因受冰雪影响而封闭的G6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当日15时全线恢复通行。同时,内蒙古境内的多条公路也陆续恢复正常运行。

11日,内蒙古西部地区出现晴朗天气,气温回升,冰雪融化。截至当日15时,G6(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全线恢复通行。

与此同时,内蒙古境内的包茂高速(G65)、二广高速(G55)、110国道恢复通行;荣乌高速(G18)康巴什至乌海段通行正常,康巴什至准格尔旗允许小型客车通行;109国道、208国道恢复正常运行。

不过,因受积雪和道路结冰影响,内蒙古呼锡公路(S101)、四子王旗境内310省道、丹锡高速(G16)、大广高速(G45)、赤峰至凌原一级公路、205省道依然封闭。赤峰市全市客运车辆停运;锡林郭勒盟全盟长途客运班车仍处于停运状态。

9日至10日,内蒙古自西向东出现今年入冬以来首次大范围降雪天气过程,其中西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雪,致使多条公路被迫停止运行。

上一篇:江西:2020年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6050公里 下一篇:甘肃:十条高速公路招商 总里程达到200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