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兰花国际物流园区:人歇机不停 全力保进度 来源:太行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08 浏览数:4

10月5日,中秋国庆长假的第6天,位于泽州县金村镇霍秀村的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建设工地一片繁忙景象,施工单位抓紧当前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全天候施工,力争使园区核心项目——进口保税仓和出口监管仓提前完工,早日发挥效益。

当日下午3点,记者走进园区,只见写有“安全冲刺一百天,完成两仓大会战”的横幅很是显眼。远远望向工地,大型载重卡车往来穿梭,挖掘机和压路机正紧张作业。位于园区东北部的两个巨大仓库主体建筑已封顶,这就是园区的核心项目——进口保税仓和出口监管仓。工地值班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两仓”开始施工后,整个物流园区管理施工人员没有休过一天假,每天几乎都是人歇机不停。

“两仓”总占地13000多平方米,目前结构主体已经完工。项目部工程师田青青告诉记者,项目方进行了统筹安排,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压缩完工时间,目前已进入构架安装阶段。

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是集保税仓储物流、进出口加工、国际商品展销交易、大宗商品交易及专业市场、城市智能化配送等十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国际物流园区,其中保税仓、出口监管仓及海关监管区域建设是重中之重。项目开工后,施工单位建立了一整套详细的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安全巡查制度及周一、五的安全例会制度。项目部安全副总常建林告诉记者:“安全是生产的第一准则,核心在于细致与认真。在安全巡查中,我们采用的是交叉检查,每一次都有详细记录,严防安全漏洞,杜绝了违规操作,确保了工程质量。”

上一篇:诏安县闽粤粮食现代物流园 下一篇:杏花岭区将新建一座现代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