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山东滨州滨城区成立物流园社区 来源:滨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数:6

10月18日,记者从滨城区民政局获悉,为了更好地利用东外环北延、德龙烟铁路、滨沾铁路和济东高速在秦皇台乡境内通过的区位优势,对接滨城东城开发实现全域城市化,经区政府同意,滨城区在秦皇台乡成立物流园社区,同时对段李社区管辖的范围进行调整。

据了解,目前物流园社区辖区范围为北外环以北、渤海二路以东,永莘路以南、朝阳河以西,辖原段李社区的打油张村、前杜村、后杜村、马东村、马西村、王门村、颜东村、颜西村8个自然村;段李社区由原先所辖的15个村调整为干西李村、宋大学村、洛王村、南贾村、台子王村、籍家村、段李村7个村。

新成立的物流园社区进一步加强社区办公场所建设,选配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完善社区管理服务功能,为村民提供生活、文教体育、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扶贫救助、社会保障、法律咨询等公共服务,让村民更多更好地享受社区服务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上一篇:湖北荆州将兴建多个现代物流园区 下一篇:宁夏最大物流园运营 开通物流专线10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