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黑龙江省西部最大物流园区运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数:5

黑龙江10月30日,地处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的我省西部地区最大的物流配送园区——齐齐哈尔恒腾物流园区投入运营。

该园区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分两期完成,建有零担配载中心、配货交易中心、车辆维修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大型停车场及物流公共信息平台、货物结算平台等集仓储、配送、综合服务、物流交易为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园区。共有96条货运专运线,经营项目覆盖俄罗斯远东地区。园区自身收入每年可缴纳利税近1000万元,700余户经营业户每年可缴纳各种税费近8000万元。恒腾储运物流配送园区的建成,不仅满足齐齐哈尔工业、农业、商业对各种物资的需求,降低运输成本,而且对园区周围的建材、农机、农副产品等运输提供便利的仓储及运输环境,同时,还将改善和缓解齐齐哈尔市区交通压力,方便货物运输流通。

上一篇:重庆南川商贸物流园区工地繁忙加快建设 下一篇:宁夏检验检疫局4项措施支持银川综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