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将秦巴物流园区(河市)建成秦巴地区现代综合物流高地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2

  6月17日,达州市委副书记郭亨孝主持召开秦巴物流园区(河市)建设推进会。郭亨孝指出,秦巴物流园区(河市)是达州市25个重大工程项目之一,要根据达州市的区位优势和现实条件,按照“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要求,将秦巴物流园区(河市)建成“秦巴地区现代综合物流高地”。

 

  郭亨孝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布局协调、统筹推进、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工作思路,扎实有序推进秦巴物流园区(河市)建设。要把火车货站一期工程作为物流园区建设启动的标志性工程,力争9月全面启动货站建设;要把秦巴物流园区(河市)内的南北干道工程作为全面推进物流园区建设的关键性工程,突破园区开发建设的瓶颈;要尽量优化并审定控制性详规,最大限度减少编组站对河市场镇、对经开区和达川区及河市机场的影响;要优先重点测算优化后的南北干道用地面积、工程量、建安费、征地拆迁费和前期工作经费需求,做好测算和摸底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基础设施招商和产业招商共谋划、齐推进,促进秦巴物流园区(河市)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据悉,截至目前,该项目在规划方面完成了河市片区近25平方公里的地形图测绘,完成了园区内南北主干道项目建议书及可研报告的编制,启动了环评、水保、安评、地灾评估等编制工作,货站一期征地拆迁工作已展开。

上一篇:安徽省首个综合保税区合肥综合保税区17日开工建设 下一篇:中远泓广国际物流园签约仪式在郴州苏仙区举行